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沈跃跃会见阿塞拜疆妇女代表团
www.fjsen.com 2015-07-06 09:37:22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消息 7月3日,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了以阿塞拜疆家庭、妇女和儿童事务国家委员会主席胡赛诺娃为团长的阿塞拜疆妇女代表团。沈跃跃高度评价中阿两国关系及两国妇女交流,肯定两国妇女及妇女组织为促进中阿人民友谊所做的积极贡献,希望两国妇女围绕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构想开展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为推动中阿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贡献力量。胡赛诺娃感谢全国妇联的热情邀请与接待,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中阿友好,支持两国妇女交流,并希望与全国妇联加强合作,推动两国人民,特别是妇女的友谊深入发展。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阿塞拜疆驻华大使拉季夫·甘基洛夫参加会见。

当天,孟晓驷还与代表团进行工作会谈,深入交流了两国妇女组织为促进性别平等和妇女发展所开展的工作情况。

胡赛诺娃一行是应全国妇联邀请来华访问的,除北京外,代表团还将赴青岛市考察妇女儿童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