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赴朝:要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www.fjsen.com 2015-07-23 16:27:54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我来说两句

第五,坚持把“三严三实”贯穿各项业务工作的各个环节。要统筹兼顾,将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融为一体,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把专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进取精神、责任担当,转化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科学举措,转化为履行意识形态管理职责和文化建设使命的素质能力,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聂辰席在主持会议时,就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精神,深刻领会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专题教育的关键动作,认真落实专题教育的领导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组织好、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了强调。

总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中央三台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此文原标题为“蔡赴朝在总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指出:要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