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龙岩市妇联积极参与“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5-06-29 16:30:2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6月26日是第28个国际禁毒日,为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知识的了解,市妇联积极参加市、区禁毒委联合举办的“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暨感恩生命、健康生活——禁毒骑行活动,分管领导钟聪莲副调研员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我会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向过往群众认真讲解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危害以及禁毒意义等知识,以提高他们的禁毒意识,并号召广大群众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活动吸引了1000余名群众参加,市妇联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毒品预防教育手册》、家庭拒绝邪教倡议书等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取得良好宣传效果。通过此次宣传,广大人民群众更加深入认清了毒品危害,尤其是对合成毒品危害有了基本了解,有效提高了辖区民众的识毒、拒毒、防毒能力,为全民禁毒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