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组织处级以上干部赴东山开展学习谷文昌精神活动
www.fjsen.com 2015-06-29 16:25:4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省妇联举办学习谷文昌精神辅导报告会

省妇联党员干部聆听谷文昌纪念馆馆长林文旭讲叙谷文昌事迹

省妇联党组高度重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6月25日至26日,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赴漳州东山开展学习谷文昌精神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以“四有”书记谷文昌为榜样,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亲自审定活动计划,并对学习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在东山期间,组织参观了谷文昌纪念馆,瞻仰了谷文昌陵园,敬献了花篮,实地观看了谷文昌发动岛上军民种植的第一批沿海防护林。在谷文昌纪念馆会议室,还举办了学习谷文昌精神辅导报告会。东山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谷文昌精神研究会会长黄石麟同志向大家讲述了谷文昌生前生动感人的故事,阐述了新时期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的价值所在。省妇联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秋梅主持报告会,并带头畅谈了学习体会。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谷文昌同志虽然已经离开我们三十四年,但他的精神穿越时空、历久弥新、始终鲜活,在新的历史时期仍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强大的生命力。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就是要学习他对党无限忠诚的党性修养,学习他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学习他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学习他清廉无私的优良品格。持之以恒地把谷文昌精神财富继承好、发扬好、运用好,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漳州市妇联、东山县妇联党员干部代表与省妇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一起参加参观学习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