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www.fjsen.com 2015-01-15 17:18:08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做好市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日前,市妇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妇联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有三个议题,一是部署市妇联2014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评的分工任务,按照考评细则,确认各项任务的责任领导和责任部室,确保每一项工作责任到人。二是研究市妇联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巩固深化2014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把党的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纪律刚性约束,严明政治纪律,切实抓好市妇联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反腐办转发的省委反腐办《关于2015年元旦春节加强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的通知》。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晓岚要求市妇联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始终绷紧“廉洁自律、厉行节约”这根弦,把反腐败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更大的决心、更坚定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抓常抓细抓长。各党组成员纷纷发表自己的体会和感受,表示要落实主体责任、重表率;要强化监督责任、重制度;要改进工作作风、重教育。 (机关党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