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领导与建宁县领导共同谋划2015年挂钩帮扶工作
www.fjsen.com 2015-01-12 17:43:1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对扶贫开发重点县挂钩帮扶要求,及早谋划2015年帮扶工作,落实好对接项目,元月9日上午省妇联副主席陆菁、纪检组长李东河与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县委副书记赵圣宏、县委常委王德福一行在省妇联会议室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建宁县委郑剑波书记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妇联三年以来的帮扶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详细介绍了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2014年建宁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以及2015年的工作重点和对接需求,请省妇联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建宁各项事业的发展,对建宁培育“清新花乡.福源建宁”品牌,打造国家级乡村旅游目的地给予全方位支持。

陆菁副主席用“四个全”对2014年省妇联的帮扶工作进行了概括:一是全会合力;二是全心全意;三是全程关注;四是全情投入。2015年将按照省委要求,结合妇联实际加大挂钩帮扶工作力度,努力做到“四个有”:一是有认识高度,开展与省级扶贫开发展重点县挂钩帮扶工作,是省委加快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二是有端正态度,妇联是党委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做好挂钩帮扶工作责无旁贷;三是有落实深度,将妇联帮扶项目落细落小落实,抓出成效但每一个都要落到实处,抓到细处;四是有情感温度,要发挥妇联这一优势,带着对老区苏区人民的感情,带着妇女姐妹的深厚感情,尽心尽责做好帮扶工作。

李东河组长指出:省妇联下派一名干部到建宁县枫元村任书记,县里选派一名党委书记到省妇联挂职,要做好上挂与下派干部的交流和对接,形成合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