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组织参观廉政作品展力促党员干部廉政勤政
www.fjsen.com 2015-01-13 16:06:25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建设廉洁政治,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崇尚廉洁的文化氛围,1月8日,市妇联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福州画院参观“清廉福州”书画摄影大赛作品展,接受勤政廉政教育。

这次书画展共展出广大党员干部、艺术家、业余爱好者的优秀作品200余幅,从不同层面和角度,抒发了广大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的认识,展览既有廉诗和廉对,也有清高意远的国画,还有写实澎湃的纪实摄影,作品针砭时弊,寓意深刻,发人深省,雅俗共赏,充分反映了广大书画爱好者廉洁自清的品味、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深厚的艺术功底。

在展示馆,大家驻足观看,仔细品读,认真听取摄影作者的现场讲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爱岗敬业、忠实履职、廉洁奉公,为省会城市妇女儿童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市妇联机关党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