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援疆公益活动
www.fjsen.com 2015-01-09 17:28:09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2014年入冬以来,市妇联积极响应全国妇联、省妇联的号召,面向全市招募爱心家庭和编织达人为对口援助的新疆昌吉州奇台县民族家庭编织爱心毛衣。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 “爱心妈妈”“爱心奶奶”们的积极响应,为让孩子们早日穿上爱心毛衣,她们或放弃照顾孩子的时间,或放弃做家务的时间,或利用下班后的业条时间,一针针、一线线,把对西域边疆儿童的关爱编织进每一件毛衣中。截至2014年12月底,市妇联共收到近百件色彩艳丽,花式新颖的爱心毛衣。日前,市妇联已将爱心毛衣整理装箱,捐赠发运给新疆奇台县妇联,当地近百名儿童将于春节前穿上爱心毛衣温暖过冬。

2011年以来,市妇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援疆工作的相关部署精神,与新疆昌吉州奇台县妇联签署对口援疆协议。四年来,市妇联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形式,广纳多方资源,助推奇台县妇女创业就业、建设妇女之家,并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当地贫困妇女儿童,累计筹集爱心款物约51万元,为改善当地妇女儿童民生、促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福州妇女的“半边天”力量。(市妇联宣传部、办公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