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港区政协女委员谢燕川赴宁德开展投资考察
www.fjsen.com 2014-12-23 15:41:3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在省妇联牵线搭桥和积极推动下,12月18日至19日,福建省港区政协女委员、小金星国际幼儿园董事长、小金星国际教育集团总裁、香港福建同乡会副监事长谢燕川女士一行4人赴宁德蕉城区和福鼎市进行投资考察。

谢燕川女士率领小金星国际幼儿园福州市管理中心副总裁谢洪涛等先后考察了福鼎市验幼儿园旧园、水北幼儿园、桐城幼儿园、茂华中学等学校,以及宁德军分区机关幼儿园和宁德市财贸幼儿园,并与宁德市蕉城区、福鼎市妇联、教育局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宁德市幼儿教育现状、办学条件、幼儿教育理念等,希望在宁德蕉城区和福鼎市等地投资办园。

宁德市妇联主席陈美莺、副主席李丹,蕉城区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陈秀莺,福鼎市政府副市长黄颖倩,宁德市蕉城区及福鼎市妇联领导陪同调研。省妇联联络部部长陈少芳全程陪同。

宁德市蕉城区和福鼎市党政领导对小金星幼儿园先进教育理念、丰富的教育经验予以肯定,并表示福鼎市政府愿意为小金星等优质幼儿教育机构提供依法公平公正的投资环境,为宁德蕉城、福鼎幼儿教育注入新鲜血液。谢燕川表示计划在宁德全市建立10所小金星幼儿园,提升宁德市民办幼儿园办学水平。

据悉,小金星国际幼儿园通过ISO99001:2008年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先后获得“中国十大儿童领先品牌”、“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幼儿园”、“全国创新建设十佳示范幼儿园”、“全国百佳民办幼儿园”等众多社会荣誉,在我省拥有49所幼儿园。

谢燕川董事长热心幼儿教育事业,现担任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连续五届担任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会副主席。她热心公益,在推动事业发展的同时,热心妇女儿童公益事业,2013年曾向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于帮助贫困儿童完成学业,此行她表示将向省妇联有关机构捐赠20万元扶贫资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