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中国妇女报》作为先进文化纳入“妇女之家”
www.fjsen.com 2014-12-23 09:20:43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吴军华 发自莆田 为进一步发挥“妇女之家”宣传教育、维权服务的功能,福建省莆田市妇联日前下发《关于将先进文化进“妇女之家”作为民生工程的通知》给全市各级妇联,要求开展先进文化进“妇女之家”活动,并作为莆田市妇联2015年度民生工程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

莆田市妇联负责人表示,《中国妇女报》是传播全国妇联和省妇联声音,传播先进性别文化和先进生活理念,交流基层工作先进经验,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重要精神产品,为全市城乡“妇女之家”赠订2015年全年《中国妇女报》供妇女学习阅览,是传递党和政府的号召、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妇女素质的一个重要手段。

《通知》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认识各级党委政府要求和先进文化进“妇女之家”项目工作的重要性,把它作为一项服务基层、服务妇女的民生工程抓紧抓实,按项目的目标要求落实到位;各村(社区)“妇女之家”负责人要认真做好妇女报纸杂志的接收和管理工作,让妇女报纸杂志在“妇女之家”真正发挥提升广大妇女素质和基层妇联干部业务能力的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