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柘荣县乍洋乡妇联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4-12-19 17:25:26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向妇女宣传科学,抵制邪教,更好地促进平安和谐家庭创建,营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柘荣县乍洋乡妇联联合乡综治办、司法所等部门开展了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

12月4日,柘荣县乍洋乡妇联在留水村委楼广场设立宣传点,通过展板、海报和反邪教宣传册对村民进行宣传教育。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本质及危害等方面对村民进行宣传教育。

此外,借助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乍洋乡妇联干部同村妇代会主任、村“妇女之家”负责人一同深入群众家中,分发宣传册,宣传反邪教常识,开展“家庭拒绝邪教”活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妇女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妇女群众的反邪教意识,达到宣传活动的预期目的,得到广大妇女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