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柘荣县妇联召开乡镇妇联主席会议
www.fjsen.com 2014-12-19 17:22:45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12月9日,柘荣县妇联召开乡镇妇联主席会议,各乡镇妇联主席、副主席参加了会议,县妇联主席吴碧珠主持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4年柘荣县妇联工作,对2015年妇联工作思路作了初步安排部署。

会议上,县妇联主席吴碧珠向与会人员回顾了2014年县妇联的主要工作:柘荣县妇联突出特色,扎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实施“双学双比”、“巾帼建功”、“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平安家庭”等创建活动;加大《两个规划》实施力度,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协调社会力量,切实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同时提出了2015年妇联工作思路:第一,认真做好“三八”节系列活动筹备工作;第二,加强妇女的创业就业技能培训;第三,继续做好关爱留守儿童、贫困妇女等群体的工作;第四,招募充实巾帼志愿者,加强巾帼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第五,进一步推进“妇女之家”建设;第六,进一步推进“妇女维权三制”建设;第七,深入开展“家庭建设年”主题活动;第八,进一步增强女性自身综合素质。

会上,各乡镇妇联主席纷纷表示将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县妇联的工作思路和要求,认真践行群众路线,立足当地实际,发扬成绩,克服困难,促进妇女事业的更大进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