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爱,是一曲温暖和弦
——记漳浦地税“寻找最美家庭”创建活动
www.fjsen.com 2014-12-19 11:46:5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 陈瑞珠

爱是基础,和谐最美。当你来到漳浦地税这个“大家庭”,就能在一句句文明的家风感言、一组组温馨的活动照片、一个个凡人善举的真情故事中感受到和谐融洽的美好。通过倡导文明家风,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他们最终发现了美、延伸了美、创造了美。这里有善解人意、关心他人的“热心婆婆”,有帮助近十个孩子上大学的“爱心妈妈”,还有一帮充满工作热情的“神仙姐姐”……原来美就在身边,在家庭的和睦相处中,在平凡岗位的默默奉献中,在爱心帮助别人的行动中。

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漳浦地税不是停留在简单的说辞中,而是把它落细、落小、落实,发挥“妇女之家”的作用。仅占全局总人数三分之一的妇女员工,以柔性的力量营造出和谐温暖的大家庭,激发出全体员工爱家、爱岗、敬业的正能量,奏响了一曲爱的温暖和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