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巾帼文明岗第四检查组在闽检查指导工作
www.fjsen.com 2014-12-18 09:18:1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日至5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杜晓雯为组长的全国巾帼文明岗第四检查组,在福建检查全国级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7人在2日乘坐厦门航空班机抵达厦门之时,先行感受和察看全国巾帼文明岗厦航乘务队、厦航配餐部的优质文明服务。在闽检查期间,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省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自查情况汇报和厦门、泉州市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汇报,深入厦门图书馆、厦门市湖里区金尚社区、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法院立案庭、福建省晋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等单位检查了解创岗工作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详细听取岗位负责人汇报,查看创岗有关资料,观摩服务窗口,与岗位人员亲切交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