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2014年福州市妇联第15期“专家快车农村行”在闽侯县祥谦镇举办
www.fjsen.com 2014-12-19 16:54:5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2月9日,闽侯县祥谦镇妇联在闽侯县劳动培训就业中心配合下,在闽菜研究会的大力支持下,在祥谦镇琯前村闽菜研究会会议室举办了2014年福州市妇联第15期“专家快车农村行”闽侯祥谦专场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福州西湖大饭店糕点师林汗瑜老师现场讲授面包、蛋糕、饼干等制作方法。各村妇代会主任及失地妇女群众等近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授课老师采用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办法,注重操作过程的每个环节,学员们可以近距离的观摩,还可以亲手参与制作的每个过程,学习效果非常好。有的学员还现学现做,当场购买材料,制作出精美的饼干。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适用性强,易学易会,希望妇联将来能多办些此类培训,不但能提高农村妇女的生活技能,也丰富了农村妇女的业余生活。(闽侯县祥谦镇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