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举办反家庭暴力高层倡导会议
www.fjsen.com 2014-11-25 10:42:50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特别为本次会议制作的《中国反家暴纪事》专题片,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制片人、反家暴领域的专家们分别针对家庭暴力的形式和危害、反家暴立法的目的、原则和重点等进行了点评,来自湖南、江苏、福建的妇联、公安、法院代表分享了基层反家暴的工作经验。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全国人大内司委、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公安部、民政部、教育部、司法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国老龄办、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中国残联等单位负责立法和法制工作的部门负责同志,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法制日报、中国妇女报等媒体代表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