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部署开展2014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表彰工作
www.fjsen.com 2014-11-06 11:18:03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消息 日前,全国妇联发出通知,启动2014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红旗手、红旗集体评选表彰工作。

通知指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红旗手(集体)是妇联组织授予妇女的最高荣誉。各地妇联和有关单位要着眼时代要求,不断拓展视野,关注基层一线女性,扩大对社会各层面女性的覆盖范围,通过公平公开公正的程序,推选出一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四自”精神、响应中国妇女十一大“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号召,在本职岗位上拼搏进取、创造一流业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妇女典型。

通知强调,要积极搭建妇女群众参与平台,拓展妇女群众参与途径,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的创评活动,把评选作为引导激励妇女见贤思齐、创先争优的过程。要将深入宣传先进典型贯穿评选表彰活动的全过程,注重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活动的目的、意义,大力宣传先进妇女典型和集体的优秀事迹,在广大妇女中进一步掀起学习先进、争创一流的热潮。

据悉,2014年度将评选表彰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300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200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