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长乐市营前街道开展农村妇女“两癌”检查
www.fjsen.com 2014-10-17 17:35:4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0月10日,长乐市营前街道妇联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农村妇女“两癌”检查。街道妇联邀请长乐市妇幼保健院的专业妇科医生到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为营前街道十二个村(社区)所有报名的妇女免费进行了宫颈癌和乳腺癌部分项目的检查。长乐市妇幼保健院张善兰医师表示:开展 “两癌”免费检查有利于农村妇女尽早发现宫颈癌与乳腺癌,提高病例的疾病治愈率,同时,通过免费检查与宣传活动,可以普及“两癌”的有关卫生知识,做到尽早预防。

随着妇联对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的常规性、持续性开展,各乡镇(街道)农村妇女对“两癌”检查的关注度及支持度逐渐提高,“两癌”检查报名热度高涨。今年,营前街道共有155名妇女参加了“两癌”检查。(长乐市营前街道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