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获“五个一工程”奖
www.fjsen.com 2014-10-10 16:18:10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经全国妇联推荐荣获“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感人至深

颁奖仪式昨举行在京演出10天每场300

公益席位邀留守流动儿童等观剧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焦扬为主创人员颁发获奖证书

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剧照

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剧照

本报记者王长路发自北京日前,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经全国妇联推荐,荣获中宣部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10月9 日,全国妇联宣传部在北京东方剧院举办颁奖仪式,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焦扬出席并为该剧主创人员颁发获奖证书。

《妈妈再爱我一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将母子亲情、家庭伦理、母爱的宽容与伟大,融入感人至深的故事、旋律优美的音乐、制作精良的舞美,以音乐剧艺术的感染魅力传扬了亲情、孝亲、德行、感恩、友善等中国传统美德,为我国的舞台艺术创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新的力量。

全国妇联以在妇女和家庭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己任,努力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大力支持女性和家庭题材的优秀文艺作品的创作和传播。在今年的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活动中,全国妇联组织推荐了优秀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得到专家评审团的高度认可,从众多推荐作品中脱颖而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