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焦扬:把中国妇女报办成广大妇女喜爱的精品报纸
www.fjsen.com 2014-09-01 10:56:52   来源:中国女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7日,中国妇女报在重庆召开2014年度驻站记者工作会议,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焦扬代表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处,向本报长期扎根新闻采访一线的各地驻站记者致以亲切的慰问。

焦扬认为,中国妇女报创刊30年来,忠实履行机关报职能,大力宣传党指导妇女运动的各项方针政策、马克思主义妇女观、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先进性别文化,大力宣传妇女事业的辉煌成就和妇女工作的创新发展,是党和政府充分信任的坚强舆论阵地,是妇联组织开展工作的重要宣传平台和妇女群众十分信赖的温暖精神家园。

焦扬指出,中国妇女十一大以来,中国妇女报紧紧围绕全国妇联中心工作,立足新起点,占据新高位,拓展新视野,持续推进报刊改革创新,指导工作有力,舆论引导有效,服务手段多样,在发挥机关报的喉舌作用和智库功能方面取得了新成绩。

焦扬强调,在传媒业大变革、大调整、大发展时期,报社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新举措,在面向基层、凝聚妇女上有新特色,在提高质量、办出水平上有新提高,在扩大影响、增强活力上有新突破,努力为妇女群众提供更生动、更新颖、更丰富的新闻文化产品。

焦扬要求,中国妇女报要准确把握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工作指导能力;敏锐把握媒体整合发展的态势和契机,不断壮大传播实力,进一步提高舆论引导能力;科学把握舆论监督的时度效,进一步提高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能力和水平;加强人才培养和政策支持,进一步提高驻站记者服务地方妇联工作、服务报社事业发展的整体素质和能力,将中国妇女报真正打造成一家具有较高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主流媒体,一张深受各方受众特别是广大妇女喜爱的精品报纸。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