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焦扬在四川广元调研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www.fjsen.com 2014-05-05 15:00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蔡锦其 发自成都 4月27日至29日,全国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焦扬深入四川省广元市,就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妇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她来到田间地头,走进城乡社区,与当地党政领导、妇女群众和基层妇联干部亲切交流,共商当地妇女工作大计。

革命老区旺苍县是焦扬同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在旺苍县青龙山巾帼科技示范茶叶基地,她与采茶妹聊收入、话家常;在木门镇柳树新村,她参加了该村正在举行的“最美家庭”坝坝会。认真倾听每个家庭的故事后,焦扬赞扬当地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在城乡基层开展得生动活泼、富有特色。她指出,最美家庭坝坝会既是社区公共文化建设的展示,又是百姓交流分享幸福、互相学习的平台。通过坝坝会,让每一个人向善向好,用快乐和勤劳创造我们的美好生活。调研期间,焦扬还来到利州区陈家壕社区、女皇路社区“妇女之家”,实地了解基层妇联开展工作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焦扬充分肯定广元市各级妇联组织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需求服务妇女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广元市各级妇联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找准问题,立行立改,把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这一工作的生命线筑牢扎实;深入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在寻找的基础上层层做好宣传,讲好家庭幸福故事,让群众在参与中受到教育,见贤思齐,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独特作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工作中落到实处;突出重点,打造亮点,集中优势,在美丽广元建设中为妇女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加强先进性别文化研究,将历史文化的深厚积淀、革命女性文化的光荣传统和当代女性的时代精神结合起来,塑造具有广元特色的女性文化品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