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焦扬在江苏调研时指出
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妇联宣传思想工作全过程
www.fjsen.com 2014-06-11 08:43:21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茹希佳 发自南京 6月4日~6日,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焦扬一行就江苏妇联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苏期间,焦扬先后赴南京、苏州两地,深入街道、社区、工业园区,亲耳聆听南京华侨路街道石头城社区居民的“最美家庭”故事,考察苏州高新区馨泰社区、昆山周市镇睦和社区家庭文明建设及巾帼志愿服务工作,以及周市镇北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情况。每到一处,焦扬都与当地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对家庭文明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仔细了解社区妇女干部创新开展“最美家庭”活动“五个一”的工作方法,了解基层妇联凝聚社会组织项目化推进工作的经验,称赞社区妇女工作做得扎实,有效延伸了妇联组织工作手臂。

4日上午,焦扬召开调研座谈会,就妇联创新开展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以及巾帼志愿服务工作,与省市妇联有关负责人、省委有关部门同志以及社会组织负责人、基层代表等交流研讨。焦扬充分肯定了江苏省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为人先、务实创新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指出江苏妇联工作在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支持下,起点高、品牌强、经验多、效果好,特别是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有声有色、可圈可点。

焦扬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妇联宣传思想工作全过程,注重思想引领,突出素质提升,调动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价值观培育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坚持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牢牢把握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这一妇联工作生命线,做好家庭文明建设大文章,把“最美家庭”活动和五好文明家庭创建工作有机结合;要坚持舆论先行,持续宣传,扩大“最美家庭”活动的社会影响,为妇女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苏期间,焦扬还出席了江苏省“最美家庭”表彰会,并为“最美家庭”颁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