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怪”女子独自走夜路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逃逸
www.fjsen.com 2014-07-23 10:56:30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2日凌晨0时18分,宁屏路蕉城区洪口吉垅村段发生一起交通惨剧,一女子被撞身亡。肇事司机驾车逃逸,截至22日,交管部门还在追查。警方呼吁司机尽早投案。

事故后现场血腥 过路司机看到忙报警

“是110吗?刚路过宁屏路蕉城区洪口吉垅村段,看到一路人被撞身亡。”昨日凌晨3时30分许,一名经过宁屏路的货车司机急匆匆拨打报警电话称,由于现场挺血腥,自己赶夜路,已继续驾车驶离现场。

接到警情,蕉城公安分局洪口派出所执勤民警谢云华和一民警驱车约十分钟,赶到案发现场。经现场初步勘查,被撞路人为一女性,40岁左右,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执勤民警随即将警情向当地乡镇府、上级公安机关反馈。

死者曾多次躺路上 疑有精神异常疾病史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案发现场走访,事发路段位于宁屏路蕉城区洪口吉垅村岭岔头自然村路口斑马线附近。

死者遗体已被相关部门人员转移至殡仪馆。事故现场清晰可见一摊暗红色血迹。现场附近有一个探头刚好可照到村口斑马线区域,在距离斑马线朝屏南方向十余米处,有刹车痕迹,但目前尚不能确认是否为肇事车辆留下。

据当地知情人士介绍,死者疑似患有精神异常疾病,40岁,未婚。家就在岭岔头自然村隔壁的槟榜下自然村,步行很近。该女子曾多次独自行走在沿线公路中央,有时甚至躺在马路上。当地公安派出所民警曾多次接到警情后,均将其及时转移至安全地带。“没想到,这次该女子夜间独自行走,发生意外。”知情人士如是说。

警方已掌握一定线索 呼吁肇事司机尽快投案

昨日,据洪口派出所当班执勤民警谢云华介绍,凌晨3时30分许,该所接警后赶到现场,在保护好现场向上级汇报实时情况的同时,民警随即联系了吉垅村支部书记、村民主任以及乡里包村干部到场帮忙寻找线索。

凌晨4时40分许,蕉城公安分局交管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并现场疏导交通。经初步了解,死者郑某某,1974年生,是蕉城洪口吉垅村槟榜下自然村人。

根据沿路监控显示,这是一起交通肇事事故。肇事车辆从宁屏路宁德往屏南方向驶过撞倒郑某某后驶离现场。从案发到凌晨3时30分许热心司机报警期间,疑似又有过往车辆再次驶过事故现场,未停下继续离开现场。

截至昨日记者发稿前,知情人士称,交管部门已初步掌握一定线索,警方呼吁肇事司机尽快投案。

关于此案详情及善后情况,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陈翊群 实习生 黄麟 吴蔚 文/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