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4年福建省商业服务业收银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福州成功举办
www.fjsen.com 2014-07-22 09:35:0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7日至18日,由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福建省总工会、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联合举办的“2014年福建省商业服务业收银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福州举行。来自全省8个设区市(不含厦门)的98名选手参加为期两天的选拔赛和夺冠赛。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秋梅,以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等单位领导现场观摩夺冠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巾帼不让须眉,女选手包揽前三名。来自福建南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康巧丽、刘毓桢分获冠、亚军,龙岩蓝沃贸易公司廖秋萍获得第三名。获得冠军的康巧丽将由竞赛组委会向福建省总工会申报“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决赛前三名的女选手均获得福建省妇联授予的“福建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此次的收银员职业技能竞赛,将进一步推动POS终端机操作员队伍的培育与壮大,建立起一支与我省银行卡产业发展相适应的收银员队伍,也有利于改善我省银行卡受理软环境,让各行各业的收银员能以更优秀的品质、更高的技能水准服务商户、服务百姓、服务社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