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妻子遭遇家暴 报警求救不成后从七楼跳下逃跑
www.fjsen.com 2014-07-23 10:39:20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事发楼房。

厦门日报讯(文/图 石雯祺 曾嫣艳 实习生 林铭鸿 黄静贤)夫妻家中起争执,丈夫动手,妻子报警求救不成,只好选择跳楼自救。昨日凌晨,警方接到湖明路一女子报警称自己遭到家庭暴力,民警赶到现场后被劝回。昨日上午,女子再次报警求助,而这一次她已经摔在了六楼的平台上,动不了身。

女子住在湖明路某楼7楼,其住所楼下有一处平台。邻居告诉记者,早上女子就是摔在这里被发现的,后来警察和急救人员来,从这里将她抬走。记者目测,7楼窗口与6楼的平台落差四五米。

记者后来了解到,这名女子出事前曾报过警。昨日凌晨0时40分,女子第一次报警称遭遇家暴。知情人透露说,民警到场后,夫妻俩并没有开门,丈夫隔着门告知只是普通的夫妻吵架,不是家庭暴力,并表示可以自行解决。

昨日上午8时许,女子再次报警说,从7楼住处的窗口跳到6楼平台上,不慎摔伤了不能动。她告诉民警,因为丈夫持刀威胁一晚上,她只好趁其不备逃跑。

昨日上午近9时,摔伤的女子被送往中山医院检查救治。记者了解到,受伤的女子姓王。

记者赶到医院时,王某已经被关节外科住院部收治,她的左腿用绷带紧紧扎着,但仍有血渗出。家属在一旁照顾。此时,她的情绪十分低落,见到记者后,只微微抬起头,虚弱得几乎说不出话。

王某的母亲告诉记者,女儿的情绪仍处于不稳定的状态,需要多休息。作为长辈,她不希望女儿与女婿的矛盾再次激化,现在正在调解。

主治医师透露,王某左腿与盆骨均有骨折,还有些许外伤。

目前,警方已经对此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