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两名家长荣获全国百名“传承好家风的好妈好爸”称号
www.fjsen.com 2014-07-22 15:23:1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面向儿童和家长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年以来,省妇联组织开展了“好妈好爸好家风”宣传展示活动。活动以“传承家庭美德 树立良好家风”为主题,依托各家长学校、儿童之家,调动社会各方面特别是儿童家长广泛深入开展“传承好家风的好妈好爸”推荐活动。在全省各级妇联推荐的基础上,省妇联从中选出11个“传承好家风的好妈好爸”的典型向全国推荐。

近日,全国百名“传承好家风的好妈好爸”评选揭晓,我省泉州市德化县第六中学的孙炳章、莆田市荔城区镇海街道文献社区的郭景国两位同志榜上有名,荣获“传承好家风的好妈好爸”称号。孙炳章本着师者的仁心与朋友一起建立起爱心小分队帮扶困难群众,十年间,爱心小分队帮助了5000多户对象。郭景国作为一名家长学校的校长,则传承了其母“福建妈妈”黄淑贞的美德,继承“生命不息,家庭教育事业永不止”热心社会奉献的好家风,一家人热心投身家庭教育工作,把大爱献给社区所有的未成年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