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沈跃跃:加强执委会自身建设 更好地发挥执委作用
www.fjsen.com 2014-07-18 09:57:08   来源:中国妇联新闻    我来说两句

沈跃跃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切实加强执委会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执委会的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加强执委会的思想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自觉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妇女事业发展为己任,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尽心竭力为广大妇女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进一步加强执委会的能力建设,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做群众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做好妇女工作的水平。要进一步加强执委会的制度建设,按照“边探索、边实践、边完善”的工作思路,不断完善执委学习培训制度、参会议事制度、调查研究制度、建言献策制度等,使每位执委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不断增强履职意识。要进一步加强执委会的作风建设,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坚持“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深入农村社区,深入妇女群众,了解妇情民意,扎扎实实地帮助妇女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以良好的作风赢得广大妇女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会议还围绕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真正把妇联建设成为可信赖依靠的“妇女之家”进行了讨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