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沈跃跃会见出席海峡妇女论坛的台港澳妇女界嘉宾代表
www.fjsen.com 2013-06-17 10:53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沈跃跃在厦门会见出席海峡妇女论坛的台港澳妇女界嘉宾代表

 

会见现场  

福建妇联新闻网6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16日中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厦门会见了出席海峡妇女论坛的台港澳妇女界嘉宾代表。

沈跃跃代表全国妇联对台港澳妇女姐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海峡论坛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成为促进两岸民间交流不可替代的重要平台。随着本届论坛的成功举办,两岸同胞往来之频繁、经济联系之密切、文化交流之活跃、共同利益之广泛,都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良好态势。其中,妇女在促进海峡两岸交流交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两岸和平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沈跃跃说,国以家为基,家以和为贵,家和万事兴。海峡两岸同文同种,同根同源,本是一家人。两岸妇女不仅有同胞情,更有姐妹情。她希望两岸姐妹珍惜和平发展机遇,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充分利用两岸妇女交流平台,成为巩固两岸和平发展的促进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践行者、深化两岸妇女交流和促进两岸一家人的推动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