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沈跃跃接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垦女战士、戈壁母亲代表
www.fjsen.com 2014-06-11 10:54:26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0日,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京亲切接见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军垦女战士、戈壁母亲、民族团结等各方面的先进代表。沈跃跃首先代表全国妇联向她们致以崇高敬意,对她们在兵团党委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来京参观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妇联是妇女之家,欢迎你们到家里来,到首都来,走一走看一看。”

沈跃跃表示,在场各位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先进女性的代表,为兵团事业的发展,为新疆稳定和民族团结,付出了辛劳、奉献了青春、贡献了智慧,作出了不懈的努力,祖国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

沈跃跃强调,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新疆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新疆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在前不久召开的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做好新疆工作是全党全国的大事,要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新疆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做好妇女和家庭工作对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重要作用,通过加强服务,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交友活动、文化活动、联谊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为纪念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兵团妇联组织30多名老军垦女战士、戈壁母亲等兵团女性的先进代表,赴京观光,以旌奖她们为新疆发展作出的贡献。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东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刘向松参加接见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