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家庭建设经验交流会召开
www.fjsen.com 2014-06-27 17:57:13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代刚 发自北京 6月26日,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召开了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家庭建设经验交流会。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邵旭军,全国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邓丽等出席并共同启动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相约幸福”微信公众号。

邵旭军强调,家风不仅深刻影响着党员干部个人的精神面貌、生活幸福,更关系着党风、引领着民风,干部职工要从家风建设入手,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社会氛围和精神风尚。她希望,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在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中,从具体行为入手,传播核心价值观,凝聚身边正能量,希望各级妇女组织大力推广家庭建设的好经验,更好地承担起推进干部职工家庭建设的重要职责。

邓丽在讲话中指出,妇女是家庭和谐的重要贡献者,也是家庭和谐的最大受益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妇联积极探索开展家庭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今年部署开展了以寻找“最美家庭”为代表的系列家庭工作,挖掘、宣传了一大批可亲可敬可学的“最美家庭”典型,充分调动了广大妇女和家庭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积极性,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润物无声地传递到亿万家庭,凝聚起广大妇女和家庭崇尚家庭美德、建功中国梦的正能量。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抓住机关女性综合素质高、学习能力强的特点,结合中央国家机关实际,活动的组织推进卓有成效。

邓丽希望,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继续以家庭建设为抓手,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深化,形成家庭工作品牌,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使活动真正成为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接受家庭道德教育、提升家庭文明程度的载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