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重庆“动姐”换新装 紫红色制服端庄大方
www.fjsen.com 2014-06-29 10:4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2014年6月26日,重庆客运段动车组列车乘务员换上了 “动姐”新夏季服装值乘。

随着全国铁路“7.1”调图的临近,26日,重庆客运段开始为动车组列车员统一换上剪裁得体、时尚美观的夏季新式制服,其中包括新开行的重庆北至厦门、福州、武汉、汉口、宜昌东5趟跨局动车的180名“动妹”,她们将成为列车上一道独特的靓丽风景线。 从今日开始,重庆至成都开行的动车组列车“动姐”已经开始换新装。

据了解,此次新制服设计以中国风为理念,整体色调采用紫罗兰色,在视觉上给人以温馨、舒适的感觉;在制服的设计上,更是在右肩部位刺绣了一朵重庆市市花——山茶花,来增添出渝动车的魅力。

这批穿着新制服的“动妹”们将在“7.1”后陆续与广大旅客见面,让大家感受到全新的出行体验。中新社发曹宁 摄图片来源:CNSPHOTO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