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倡和谐家风 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将登录北京
www.fjsen.com 2014-05-06 09:39   来源:人民网-中国妇联新闻    我来说两句

由全国妇联指导的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将于母亲节前夕登录北京,在4月28日的媒体开放日上,有着“中国音乐剧教父”之誉的国内金牌音乐剧制作人李盾“爱”的大制作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北京首演前的排练和舞美装台。著名歌手毛阿敏和主持人戴军也来到排练现场为演员们加油鼓劲。

据主办方介绍,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是中国音乐剧史上驻演场次最多的作品,该剧作为一部传递返璞归真的母爱和人性伟大的音乐剧作品,从创作初期就设定了都市感的故事基调,而其精准的定位使得该剧更接地气。根据现实题材和经典影片共同改编的剧情也贴近了时代,摆脱了原作影片年代感的影响,在现今的艺术创作者和观众中架设了一座探讨物质时代之下人性转变历程的桥梁。

母爱,是世界性的主题。爱,不能等;孝,也不能等。据李盾介绍,该剧是亲情、爱情、友情的三情结合,反映人间大爱,亲情无价的感人故事,融合现代音乐剧的流行元素,从旋律、歌词等方面全方位向大家呈现尽情释放的音乐剧精品。作为一部时下最时髦的”治愈系”音乐剧,它将带来阳光为封闭的都市心灵疗伤,让人们在音乐剧的陪伴下重返温情世界。李盾将自己对亲情、感恩和宽恕的理解融入作品中,在大时代的急剧转变之下,讲述一对母子的分分合合,重温母子亲情、点亮人世温情,告诉心灵封闭已久的人们到底要怎样去爱。

该剧用生活中感人的小细节来传递正能量,突出温情的主题,不失幽默的表现,传承孝亲优秀文化、倡导健康家风构建、重视家庭和谐之风,唤起了观众内心最大的共鸣。

夫妻和睦、孝老爱亲、教子有方、热心公益……自今年2月全国妇联启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以来,各种不同形式的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弘扬了家庭美德,彰显了社会文明风尚,用行动诠释着幸福内涵。人们在参与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同时,感悟生活的美好,凝聚建设和谐文明家庭的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