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和省女科协来岩调研女性人才工作
www.fjsen.com 2014-05-05 09:30:1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4-25日,省妇联李凤鸣副巡视员、省女科协李惠钦会长一行来岩调研女科技人才工作。调研组深入到龙岩学院,与一线专家教授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学院在支持女性人才成长方面的具体措施,女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现状,以及高级女专家、处级女干部同龄退休等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听取女专家们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学院李校长、刘副校长分别介绍了学院情况,与会专家学者结合女性人才成长的特殊性和各自成长经历畅所欲言。李凤鸣充分肯定了龙岩学院领导对女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工作的高度重视,特别是看到该院近期女专家包揽了所有科技进步奖时,高度评价学院女科技工作者执着追求、勇攀高峰、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和取得的骄人业绩。她介绍了近年来省妇联重视女性人才成长,积极从源头推动,联合省委组织部等6部门出台了支持女性人才成长十项措施和成立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后发挥的作用,强调女科技工作者是一支宝贵的人才队伍,希望龙岩学院继续发挥女性人才荟萃优势,营造更有利于女性成长成才的条件和氛围。各级妇联组织将责无旁贷关心关注女科技工作者队伍发展现状,继续用好话语权,从源头呼吁争取更多政策倾斜扶持女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李惠钦会长则希望龙岩学院尽快成立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分会,为女科技工作者成长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在岩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深入漳平市南洋镇实地察看福建大用生态农业综合发展有限公司,这是我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丁星理事引进北京大学复合微生态成果和人才设立的农业科技企业。龙岩市妇联邱玉燕主席、兰梅英副主席先后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