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高档月子会所 一对母子陪护人员有5~6个
www.fjsen.com 2014-05-06 15:40  徐丰 关铭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月子会所在开展亲子活动

  东南网5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丰 关铭荣 文/图) 产后月子怎么坐?一般人想到无非是呆在家里养着,最多再请个月嫂照顾。然而,记者发现,近年来榕城开始逐渐兴起月子会所,其中居住环境高档,配套各类母婴专护设施,还私人定制母婴服务……到这里休养1个月,费用需要2万~5万元。但即便价格不菲,月子会所的生意仍很火爆,仍需提前数月才能预订到。

  月子餐顿顿不重样

  “要进母婴区,请先测体温,穿上鞋套。”昨日,记者来到位于福光路附近的一家月子会所,还未进入母婴设施区参观,就被工作人员叫住,要求做好卫生防护,以免影响母婴。

  记者看到,这间会所是一栋4层楼的独栋别墅建筑,内部都是欧式装修风格。一楼有会客厅、婴儿游泳馆、婴儿抚触室、健身等专属功能区;二楼有月子房、宝宝托管室,房间内空气净化器、加湿器等设施及无线网络等设备一应俱全。

  会所总监陈美珍拿出产妇每天的餐谱,记者翻阅见到,月子餐每天有3餐正餐和3餐点心,而且一天近十道菜,每天竟都不重样,其中也不乏辽参、燕窝等高档食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