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奉献 和美家庭
www.fjsen.com 2014-04-24 11:08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三、主动宣传、参与活动,协作完成工作。她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在每年办理医保期间,主动为该楼幢居民代办理医保;常年坚持清扫该楼幢的台阶、住房转台等公共空间。在担任居家养老活动点联系人,坚持每周2天到社区老人活动中心,组织协调开展居家养老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做好计生、综治中心户长工作,关心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定期参与到辖区网站进行检查。作为社区计生中心户长,积极参加例会,主动协助社区做好流动人口上门登记及管理服务工作,及时反馈本组已婚育妇的婚孕育情况及跟踪随访工作。配合社区搞好各种宣传服务活动,自制芋饼甜点参与社区组织“邻里厨艺大比拼”;她听说社区要组织开展“端午飘粽香、真情送温暖”为孤寡老人、困难家庭送粽子的爱心行动,她主动报名参加到社区包粽子的活动,她包粽子的技艺最棒,粽子个个味香港形美,当天共为80多户困难家庭送去粽子400多个,她就是这样一位能干会说的小组长,做事认真细致、做人热情周到,积极协助社区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

这就是社区居民“郑少华”。多年来,她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行动,处处树立良好榜样及家庭美德的典范,深受到了居民群众的赞誉,被大家亲切称为“郑阿姨、郑大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