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产生10户“最美家庭”及10户“最美家庭”提名奖
www.fjsen.com 2014-04-23 17:21:33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4月23日讯  按照全国、省妇联“最美家庭”活动的相关部署,宁德市妇联迅速行动,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广泛发动,以精准的定位探寻时代亟需的家庭榜样,以深入的宣传凝聚弘扬美德的家庭共识,有效发挥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宁德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作用。

此项活动自2月底启动以来,得到了网上网下群众广泛关注和参与,通过媒体推荐、群众自荐、邻里互荐、组织推荐等形式开展寻找活动,截至目前,已收推荐的“最美家庭”85户,我们的做法是:全方位发动。全市2303个社区(村)妇女之家在第一时间内全部行动起来,张贴宣传画,建立宣传栏,组织座谈、交流、评议、演讲等活动,充分发动广大家庭踊跃参与、互荐互学,全市共收到村、社区 “妇女之家”推荐53户。市直、县直机关妇委会及其它女性社会组织也广泛开设活动宣传平台,引导各行各业的妇女和家庭踊跃参与。全媒体寻找。整合全媒体优势,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最美家庭”故事。与闽东日报社合作,开设“寻找最美家庭”专栏,从3月10日起每天一期不间断展播家庭事迹;在宁德网及宁德妇女网开设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官网,公布寻找热线,晒幸福照片,讲感人故事;在宁德电视台播放省妇联统一制作的家庭美德动漫宣传片;在全市市区的出租车LED广告牌上不间断播出“最美家庭”活动公告,向全市市民公布寻找热线,拓展影响力。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