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邵武市金坑乡妇联开展“春蕾”贫困女生及“两癌”妇女患者走访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4-02-07 16:09   来源:南平妇女    我来说两句

“你们不要灰心,尽量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生活上有什么困难的话可以跟我们说,我们能帮的上忙的一定会尽力帮助的。新年快到了,祝你们新年快乐,生活越来越好。”金坑乡政府乡长饶垂标代表邵武市市妇联为“两癌”妇女患者李金娥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谢谢,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李金娥接过慰问金时激动地说。

这是1月22日,金坑乡慰问“两癌”妇女患者李金娥时的一幕。

李金娥,金坑乡下黄街村民,今年43岁,2006年被查出患乳腺癌,目前进入癌症晚期。7年来已经花费了22万元医疗费用,除去医保报销费用,几年来已经花了15万元左右,这笔费用远远超出了这个收入单薄的家庭的能力范围,大部分医疗费都是向亲戚朋友借的,家庭十分困难。在得知此情况后,市、乡妇联都积极给予关心和帮助,让其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据悉,此次关爱活动共走访慰问了“春蕾”贫困女生2名,“两癌”妇女患者1名,共送上慰问金4600元。(邵武市金坑乡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