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加强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
www.fjsen.com 2014-02-07 15:28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确保欢乐祥和、风清气正过节,日前,市妇联采取多项措施,加强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党组要求全会统一思想,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监督管理,各部门负责人切实负起责任,抓好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落实。

二是严肃单位财务制度。从严格单位财务制度入手,严格落实财务审批制度,按政务公开项目定期公开经费支出,接受广大干部监督。

三是加强纪检督查力度。及时了解掌握干部思想动态及相关信息,有效防范不廉洁行为发生,引导干部树立廉洁意识,发挥纪检监察的督查职能。

四是严明党的纪律。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廉政准则》、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的各项要求,严禁公车私用和领导干部擅自驾驶公车,提前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排。

五是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教育。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提高干部思想意识,绷紧干部“慎微”廉政弦。并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切实从源头和机制上预防廉政风险,对风险点进行防控教育,确保各部门廉政风险内控机制落到实处。(市妇联机关党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