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继续实施“春蕾计划—阳光助学”项目
www.fjsen.com 2013-12-10 09:2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帮助部分贫困家庭、品学兼优的初中毕业生顺利完成高中学业,省妇女联合会、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从2010年始,连续四年实施“春蕾计划—阳光助学”项目,与阳光城集团联合开展扶贫助学活动,依托福州阳光国际学校培养“春蕾鸿志生”。今年面向福州、南平、龙岩、三明和宁德地区共招收了12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春蕾鸿志生”,其中高一学生9名、初二学生3名,均已于8月31日入学,每人每年培养费2.4万元。

据悉,2010年招收的13名高一“春蕾鸿志生”,其中有11名今年被高等院校录取;招收的12名初一“春蕾鸿志生”今年全部升入福州阳光国际学校高中部,继续享受“春蕾鸿志生”待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