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女理论研究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性别平等和妇女发展”研讨会
www.fjsen.com 2013-12-10 09:3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12月7日,福建省妇女理论研究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性别平等和妇女发展”研讨会在福州召开。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学者和省社科院、省、市委党校等研究单位的有关领导、专家以及各地市妇联的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大会。省人大党委会副主任刘群英、省妇联党组书记吴洪芹、省妇联巡视员、省妇女理论研究会副会长马义英、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冯潮华、福建省江夏学院副校长、教授、博导叶文振、厦门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副研究员陈力文、福建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研究员黎昕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为荣获“妇女理论研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会议总结过去五年妇女理论研究会的主要工作,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为主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妇女理论研究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福建江夏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海峡女性研究中心主任叶文振担任新一届理事会会长;省妇女干部学校校长郭素娟担任常务副会长;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集美大学、泉州师院、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省社科学院、闽江学院等12所高校或科研机构的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负责人詹心丽、吴宏洛、徐晓丹、杨树青、郑逸芳、庄丽榕、王卫平、周玉、黎昕、王秀华、张迅捷、景秀艳等人担任副会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