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各级妇联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www.fjsen.com 2013-11-05 08:45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据了解,全国妇联4日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代表党中央在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祝词精神的通知》,对妇联系统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和党中央祝词作出部署。并要求各级妇联组织,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一大提出的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联系实际、创新思路、强化措施,扎扎实实做好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群众的各项工作,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妇联工作创新发展,努力把党开展妇女工作的阵地建设得更坚强、把妇女群众的“娘家”建设得更温暖,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