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国妇女十一大闭幕 刘延东代表国务院表示祝贺
www.fjsen.com 2013-11-01 10:07:20   来源: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10月31日,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延东代表国务院和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对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新华社记者 何俊昌 摄

10月31日,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这是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致闭幕词。 新华社记者何俊昌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电 31日上午,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宣布了当选的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书记处书记名单,通过了关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延东代表国务院和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对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她指出,妇女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力量,妇女的发展水平是衡量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尺度。近五年来,男女平等发展的社会环境日益优化,妇女社会参与程度和民生保障水平大幅提高,妇女事业呈现出阔步向前、提升跨越的崭新气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