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妇联迅速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
www.fjsen.com 2013-11-04 16:4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9日下午,莆田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上,市妇联副主席郭笑蓉亲自讲解了中国妇女十一大的会议精神概况,妇联干部林颖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全文通读了王岐山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撑起半边天》的祝词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豪代表人民团体向大会致的贺词。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妇女十一大是一次胜利大会、团结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等国家领导人的出席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妇女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王岐山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不仅对妇女事业给予充分肯定,而且对妇女和妇女组织提出殷切期望。下一步,市妇联将向市委常委会作专题汇报,召开学习贯彻大会,在全市上下掀起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的热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