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惠安曾玲玲荣获国内模特行业最高奖 福建第一人
www.fjsen.com 2013-11-04 14:33  林继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2岁的曾玲玲(左六)是首个获“中国年度十佳模特”头衔的福建人

曾经,勤劳和勇敢是惠安女的代名词,如今,22岁的超模曾玲玲为惠安女增添了新的注脚:时尚与美丽。

11月1日晚上,中国国际时装周2013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落幕,中国超模、铭模坊首席签约模特——22岁的惠安女孩曾玲玲入选年度十佳职业模特,她是福建首位获此头衔的模特。

其实,早在4年前,曾玲玲就曾获得“第十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海峡赛区总冠军,是T台上当之无愧的“福建一姐”。然而,不甘现状的她却抛下“一姐”光环,孤身前往北京打拼,才有了今日的成绩。用曾玲玲的话说,“我很享受灯光底下万众瞩目的感觉,年轻人就应该多出去闯”。

获国内行业最高奖 她是福建第一人

据悉,“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会和中国国际时装周理事会联合推出的年度奖项,也是国内职业时装模特行业的最高奖项。“能拿这个奖非常不容易,曾玲玲付出了许多努力。”铭模坊专业模特培训经纪机构创办人谢章城说,有许多优秀职业模特都是通过这个奖项得到了行业内外的肯定,同时这个奖项也对模特行业的媒体及公众影响力,以及模特自身价值的提升,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促进作用。

谢章城说,曾玲玲是首个获得年度中国十佳职业模特头衔的福建人。此外,她还出席了TANYACouture王燕喃高级定制时装、StellaLam林若苹礼服等十多场时装发布会。“在很多发布会上,玲玲都是占据着开场和压轴的重要位置,并且荣登了本周梅赛德斯——中国国际时装周周刊的封面”。

“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玲玲的努力。”曾玲玲的每一次成长,谢章城都看在眼里。从两年前,第二届房车导购海西模特大赛的亚军走出,曾玲玲经过铭模坊专业的包装与打造,随后频频夺奖。2009年“第十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海峡赛区总冠军、“第十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第四名、最佳才艺奖、最佳上镜奖,成为当之无愧的时尚T台福建一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