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国妇女十一大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www.fjsen.com 2013-10-28 17:21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王长路 发自北京 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2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主持会议。

预备会议首先通过中国妇女十一大议程。根据议程,中国妇女十一大将审议通过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报告,审议通过《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

预备会议还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和秘书长名单。

又讯 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27日下午举行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主持会议。

大会推选沈跃跃、宋秀岩、赵实、乔传秀、陈秀榕、孟晓驷、潘贵玉、汪纪戎、姜力、徐莉莉、唐晓青、热孜万·艾拜(维吾尔族)、甄砚、张世平、赵东花、范继英、张静、崔郁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通过了中国妇女十一大日程,通过了中国妇女十一大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中国妇女十一大副秘书长名单。

此前,中国妇女十一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大会听取了代表选举工作和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说明,并通过了《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