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为漳州闽台妇女合作生产基地授牌
www.fjsen.com 2013-10-28 16:0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3至24日,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深入漳州市云霄县、诏安县,为当地两家闽台经贸合作企业授予“闽台妇女合作生产基地”牌匾,鼓励他们在闽台妇女经贸交流、生产合作方面积极探索、共促发展。

林文秀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云霄县的宏国电子有限公司。与台商陈志怀女士等企业管理者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女职工工资收入、工作环境和文化生活等情况。参观了变压器零部件生产车间、职工阅览室、培训室等。该企业女员工占职工总数的90%,他们始终关爱着女工的身心发展,以为职工庆生、坚持工间操等实际形式,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林文秀巡视员对企业拓展家庭加工业生产,惠及当地妇女生产生活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企业以建立“闽台妇女合作生产基地”为契机,不断扩大服务妇女范围,进一步深化两岸妇女经贸合作,并提供新经验。随后,省市妇联领导为企业挂上 “闽台妇女合作生产基地”牌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