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爸爸去哪儿》五大帅爸身家大揭秘
www.fjsen.com 2013-10-25 09:39:54 来源:中国台湾网综合    我来说两句

10月11日那个夜晚,几乎所有人的微博和微信朋友圈都在讨论:“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真的很好看!”在经历了热烈、狂躁的选秀之夏,一个“星爸萌娃”的真人秀“小”时代朝观众走来。《爸爸去哪儿》捧出了五对“星爸 萌娃”,他们的家人及背景自然而然成了被关注的对象。

五大帅爸中张亮为中国首席男模,田亮是曾经的奥运冠军跳水王子,郭涛以《疯狂的石头》红遍大陆,林志颖一直以不老的容颜让人津津乐道,王岳伦和老婆李湘是投资拍摄各种电影。下面跟随小编的脚步去了解一下这五位超级奶爸吧!

王岳伦出生于70年代,典型的北京文艺青年。他外表斯文,算得上儒雅。5岁就跟着父亲学会了画画,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曾赴美进修摄影,导演了诸多音乐电视和广告。

王岳伦回忆,2005年冬天他为李湘拍摄MV时两人认识,到了2006年他的公司为超女拍摄MV,和李湘有了更深层次的交往,两人都互有好感。当时他有一点顾虑,不知道李湘已经离婚,后来李湘告诉他已办完离婚手续,两人便确定了恋人关系。2009年1月,他和李湘领证结婚,没有办婚礼,只是简单地请双方的家人吃饭。李湘结婚后不久就怀孕了,双方的父母都特别高兴。

王岳伦和李湘的女儿叫王诗龄,聪明漂亮,在《爸爸去哪儿》中表现出色,非常有礼貌。尤其是那句“爷爷,你在家好好的!”让很多人为其鼓掌,很多网友都赞扬李湘的教育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