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仓山区妇联开展“让爱伴你成长”暨关爱流动留守儿童活动
www.fjsen.com 2013-10-24 10:31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结合仓山区第二届“书香节”活动,10月19日上午,仓山区妇联在金山街道水都社区流动留守儿童之家举办了“让爱伴你成长”暨关爱流动留守儿童活动。40名的流动留守儿童参加此次活动。

在“经典诵读”读书活动环节,孩子们齐声朗读《三字经》,琅琅地读书声既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又加深了孩子对儒家思想的认识。区妇联为孩子们提供了大量的少儿书刊阅读,孩子们对图书爱不释手,有些还把最喜欢的内容摘选出来,记录在本子上。在慰问活动环节,区妇联给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盒、笔记本等精美的学习用品。

区妇联领导表示,通过此次的活动,不仅可以帮助孩子们在阅读、理解、表达等诸方面的能力得到良好的发展,还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让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关心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力所能及、真心实意地为留守流动儿童提供有关的帮助和服务。(仓山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