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预防和控制出生缺陷试点工作交流会召开
www.fjsen.com 2013-10-22 14:48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周丽婷 发自石家庄 10月18日,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在石家庄召开预防和控制出生缺陷试点工作交流会议。三个试点单位介绍了试点地区开展该项工作的情况。会议就下一阶段做好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预防和控制出生缺陷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领导,强化宣传,落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要开展调查研究,分析本地区出生缺陷发生的原因,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要为流动人口提供更为完善的预防和控制出生缺陷服务。

今年年初,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决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广东省佛山市、陕西省延安市志丹县开展预防和控制出生缺陷试点工作。国务院妇儿工委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三地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探索了一些预防和控制出生缺陷的有效途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