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长乐市妇联深入金峰镇慰问贫困家庭
www.fjsen.com 2013-10-24 10:27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了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努力推动“四个万家”活动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发展。10月22日,长乐市妇联联合金峰镇党委、长乐市大众海尔公司到市妇联挂钩联系的金峰镇开展慰问活动。

在金峰镇胪峰社区,大家看望了刘其平和陈娥英两户贫困家庭,刘其平数年前丈夫车祸去世,留下一个念中学的儿子和八十多岁患病瘫痪的老父亲,她既要照顾老人又要抚养孩子,没有工作,生活很困难;另一户陈娥英家庭,夫妻两人都重病在身,每个月领取低保维持生活。随后,一行人又来到金峰镇首台村,看望了患病儿童林新涛。林新涛六岁时发现走路异常,经诊断为进行性肌无力,辗转了北京、上海、福建各大医院治疗均无理想效果,病情严重。金峰镇党委书记周晓翔、长乐市妇联主席陈航斌以及入选“中国好人榜” 的长乐市大众海尔公司总经理陈克强详细地了解了她们的家庭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1500元。

慰问成员每到一户困难家庭中,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加强生活的信心,让贫困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感受到了深秋的浓浓暖意。(长乐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